www,321381,com

2024年03月29日 07:17

最新关于overseas,cmcm,comedu,vn: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1:电视机开机率下跌 呼唤家庭氛围回归

明升最新登录首页

2:虞爱华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国宾任安徽省委常委

明升最新登录首页

3:IC4592:蓝马头反射星云

明升最新登录首页

www,ddddd1,com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