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米锋说,2018年以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号召先进典型开展“名医走基层  志愿服务行”活动。去年2月,在凉山“三下乡”活动上成立了“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志愿服务总队,总队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队员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代表。成立这个总队,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名医走基层  志愿服务行”这一品牌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对地方和专业领域的指导联动,形成品牌矩阵,让医疗志愿服务能够做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

 

迪岸双赢app下载

      “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党的二十大以后,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我们要大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要全面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让各族人民共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牢把握西藏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高希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0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吴晨秋LV6六年级
      2楼
      如何看待周鸿祎在哪吒汽车的直播中怒怼创始人张勇「 从营销到产品规划,老是自嗨」?哪吒汽车如何应对?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9回复
    • 张彪妍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瑙鲁总统访华,中方:为中瑙关系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7回复
    • 钟淑荔LV9幼儿园
      4楼
      中伤凯特王妃谣言的前与后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9回复
    • 韩莲豪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重新定义“能源强度”意味着什么?
      2024/03/29   来自普宁市
      0回复
    • 喻璐梅LV2大学三年级
      6楼
      3D生物打印助力胃癌个性化治疗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6回复
    • 顾元清LV9大学四年级
      7楼
      Lex专栏:中国将成为巨大的减肥药市场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助残日:与“星星的孩子”手拉手#

      蕊风

      7
    • #《两会1+1》 20240306#

      党岚仪

      9
    • #巴基斯坦各界强烈谴责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袭事件#

      欧阳娴可

      8
    • #山姆牛肉馅发黑变质

      容爱荣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