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

 

星空在线登录入口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在南通之前,有的地方殡葬管理条例、办法中已有禁止冥纸冥币销售焚烧的规定。如《河南省殡葬管理办法》规定“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的殡葬用品”,还“禁止在城市街道、居民住宅区等公共场所停放遗体、搭设灵棚,禁止播放或者吹奏哀乐,禁止抛撒、焚烧冥币、纸钱”。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撰稿:姚天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6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尹育彦LV8六年级
      2楼
      会场内外,这些建议将让青少年“科学热”持续升温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5回复
    • 邵琪勇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正确运用大历史观把握时代大势
      2024/03/28   来自贵港市
      4回复
    • 怀炎艳LV8幼儿园
      4楼
      祝福!世界羽坛连日来喜事连连,中日两国四位世界冠军大婚
      2024/03/28   来自常宁市
      4回复
    • 杭枫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也算大国工匠精神吧:这个国家用30年手机打造一款精品战斗机!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5回复
    • 莘霞姬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舞剧《江湖》国家大剧院上演,演绎小人物的“十月围城”
      2024/03/28   来自天津市
      9回复
    • 霍妹晴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武警安徽总队亳州支队多措并举提升训练质效
      2024/03/28   来自石嘴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沪上阿姨崩了#

      冯荣彩

      7
    • #俄总统选举选票全部统计完成 普京得票率为87.28%#

      水澜芬

      7
    • #19岁少年疑因卖血身亡#

      江绿鸿

      1
    • #热点问答丨俄军事运输机坠毁影响几何

      国琼威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