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半岛体育网

      得知重庆大学在两江新区建设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公司将张玉成等技术人员送到学院在职读博。在学院里,张玉成团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技术结合起来,与教授们深入探讨,在他们的指导下,最终选择运用基于图像分析的大数据技术实施质量控制,成功攻克难题。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撰稿:熊雨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8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红初LV3六年级
      2楼
      国务院公布《节约用水条例》,自 5 月 1 日起施行,将带来哪些影响?
      2024/03/28   来自驻马店市
      3回复
    • 欧克馨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三评“直播答题”之一:别让垃圾信息玷污“知识”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8回复
    • 吉朗世LV0幼儿园
      4楼
      素媛案罪犯违规外出被判3个月
      2024/03/28   来自花都市
      1回复
    • 虞钧绍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广东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4/03/28   来自栖霞市
      5回复
    • 雷绿枫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鹊桥二号中继星发射
      2024/03/28   来自漳州市
      3回复
    • 淳于昭绿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京津冀协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2024/03/28   来自乌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事时间|那些从北京大学输出的高校校长#

      桑超桂

      4
    • #上海: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荀贵月

      5
    • #德国总理朔尔茨赞成将俄罗斯被冻结资产的收益用于对乌军事援助#

      姜晶瑞

      4
    • #韩媒:“乒乓球风波”后,韩国脚李刚仁首次在韩媒前就内讧公开致歉

      温俊贞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