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一起彩app安卓版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高质量发展要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在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中,我们强调垃圾分类、限塑、防止过度包装等措施,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目前,我国废弃物循环利用已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做客《中国经济微观察·专家谈》时表示,我对目前发布的政策充满信心,各部门正制定落实措施,政策体系环环相扣。展望未来,期待各界广泛参与,建立先进、完整、规范、高效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共筑美丽中国。(撰稿:卫政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4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玉振LV7六年级
      2楼
      “硬怼”交易所后续来了:深交所对中信证券现场督导...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5回复
    • 贡叶莺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完善文物保护管理制度,坚持保护第一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0回复
    • 鲍秋思LV6幼儿园
      4楼
      文物数字化:赋予文化遗产“新生命”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0回复
    • 堵江建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体育的盛会,团结的乐章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2回复
    • 广福冠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看过网飞版《三体》,外国网友:还是中国来改吧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柏萍环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央台办慰问台胞春节联欢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科技创新,打造超级发展引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5年观察#

      习刚楠

      2
    •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研讨会在委内瑞拉举办#

      文玉忠

      7
    • #读懂“消失在朋友圈”的情感实质#

      邱佳婷

      0
    • #春节文旅“成绩单”印证旅游过年已成新趋势

      古宗程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