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

 

江南官网赞助的莱斯特城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2017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诞生,由赖声川的上剧团青年演员们担纲出演。自那以后,专属版已在上剧场演出了数百场,这出戏也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一张上海的“戏剧名片”。2023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开启上剧场驻场模式,从此在繁华的市中心总有一隅“戏剧桃花源”,欢迎全国各地观众随时来入戏,也让“拖着行李箱来上海看一出《暗恋桃花源》”成了一种新风尚。(撰稿:沈晨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1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强影LV0六年级
      2楼
      俄罗斯总统大选
      2024/03/28   来自江门市
      6回复
    • 潘欢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崔永元:5日约见税务部门面交材料
      2024/03/28   来自淮北市
      0回复
    • 申屠寒梦LV1幼儿园
      4楼
      上海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具有三个核心功能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3回复
    • 童武雄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哈萨克斯坦首都迎纳乌鲁斯节
      2024/03/28   来自台山市
      9回复
    • 武馥佳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嘱托中前行——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作品展”开展
      2024/03/28   来自长沙市
      8回复
    • 凌宽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大部进入升温通道 南方迎来降水间歇期#

      钱朋伊

      1
    • #移动社交十年我们如何被改变 一些问题需反思警惕#

      任健贤

      2
    • #广西拟于3月27日发行60.2亿元中小银行专项债 用于阶段性注资广西农商联合银行#

      燕锦俊

      3
    • #新媒介上“读”国学

      黎宽芝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