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红足66814

      “目前,在抢救保护方面,需修复的破损珍贵医籍数量庞大,能开展古籍修复的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较少,中医古籍修复人才十分匮乏,大量破损中医典籍亟待保护修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建立了中医药专业图书馆古籍保护技术体系和规范,制定了中医古籍最佳保护环境标准与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修复古籍技术,对中医古籍文献的原生性抢救保护具有示范作用。

 

      被称为“藏羌天路”的汶马高速,是成都平原深入阿坝涉藏地区羌区腹地的首条高速公路,桥隧比约86.5%,沿线沟谷纵横、地势陡峭险峻,全线海拔落差达2000米。行驶在汶马高速上,总能看见“藏羌天路”的守护者——十七大队民辅警“荧光绿”的身影,他们穿梭于各大桥梁隧道和服务区之间,开展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安全检查等工作。他们早已习惯了与高寒缺氧为伴,同风霜雨雪为友,常年如一日扎根在雪域高原,默默守护着这条致富路、文明路、民族团结路。(撰稿:何友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贤刚LV5六年级
      2楼
      范鹏: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逻辑理路与核心要义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6回复
    • 蒋仪儿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总理讲话引发强烈共鸣,全球企业看涨中国新机遇
      2024/03/29   来自新余市
      4回复
    • 容玛烁LV2幼儿园
      4楼
      中国女性更应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5回复
    • 赵澜佳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小日子 朱大力去世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5回复
    • 池庆园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已达2.66亿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1回复
    • 耿琴轮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宣部、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就《关于推进出版学科专业共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失散双胞姐妹给儿子取名竟一样#

      司空浩璐

      1
    • #只为与你相遇#

      容有信

      1
    • #如何知道AirTag是否需要充电#

      扶怡芝

      4
    • #科特迪瓦网络服务中断24小时后逐渐恢复

      洪坚浩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