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Q3电玩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据“南通发布”消息,3月25日,南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禁止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制造、销售冥币纸钱、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违反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会同同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予以没收,可以并处制造、销售金额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撰稿:巩杰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6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静梅LV1六年级
      2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青岛举办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2回复
    • 殷伯健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社会治安问题引发民众担忧
      2024/03/29   来自华阴市
      4回复
    • 解义兴LV5幼儿园
      4楼
      “大地之歌·2024美丽中国纪事”展览在北京开展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9回复
    • 汪启倩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外媒称以军最早可能在开斋节后进攻拉法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5回复
    • 魏祥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加沙民众:美国说一套做一套毫无信誉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4回复
    • 东方岚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军某总站为年轻干部制订专项培养方案,快速提升其能力素质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军区某团:昼夜连贯练兵忙#

      景广杰

      3
    • #俄法院以涉嫌恐袭缺席逮捕乌国家安全局局长#

      杨紫美

      1
    • #加强文艺研究 推动文艺繁荣#

      国程雁

      4
    • #就未满12岁男孩杀害4岁女童案后续 荆州回复:矫正期限已延长3年

      郎莺亮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