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收米app下载

      二是中国制造稳定全球供需。中国具备世界上最完整的工业体系,软硬基础设施完善、人力资源丰富、创新能力提升、应用场景丰富,能以规模优势、成本优势等对全球供需变化作出快速响应。无论是产业链上中下游,还是劳动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行业,或是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都能在中国找到理想合作伙伴。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撰稿:仇婕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1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梵永LV0六年级
      2楼
      特朗普就4.54亿美元罚款提起上诉,其需缴纳的保证金降至.75亿美元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8回复
    • 满民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办得好|非机动车道“乱入”8条减速带 官方:拆!|非机动车道“乱入”8条减速带 官方:拆!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4回复
    • 狄心东LV3幼儿园
      4楼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6回复
    • 程婕荣LV8大学三年级
      5楼
      NBA修改库里KO雷霆绝杀球距离 给跪了!竟超过11米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7回复
    • 关琰珠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儿童呼吸道疾病增多 各地医院积极应对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4回复
    • 邵骅琼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概念掘金 |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陈竺主持中国全国人大与法国国民议会交流机制第十一次会议(视频)对话会#

      胡有涛

      3
    • #喜剧影片“暗战”春节档丨消费跃龙门#

      邢士福

      0
    • #监管通报银行保险机构侵害个人信息权益乱象:执行层面存在问题或隐患#

      卞翠欣

      9
    • #全国流感气象风险预报产品正式向公众发布

      史策坚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