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易鹏飞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均应依法惩处。鉴于易鹏飞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部分受贿犯罪系未遂,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大部分赃款赃物已追缴到案,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乐虎平台网站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

 

      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撰稿:申屠莲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6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洁晴LV0六年级
      2楼
      漫评美式“荒诞剧”:“戏瘾犯了”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9回复
    • 孟枝琼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宇宙行分红1092亿元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8回复
    • 彭芸诚LV2幼儿园
      4楼
      网民点赞“只提地点不提人”的原因并不简单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8回复
    • 洪初和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9回复
    • 平桂以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你最欣赏繁花的哪个方面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4回复
    • 广思瑾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绿色贸易政策靠填表拯救地球?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建国高架到秋石高架#

      朱固洋

      2
    • #02版要闻 - 图片报道#

      司马梁裕

      1
    • #销售假冒贴标白酒 防伪标志以假乱真#

      庞珍馨

      3
    • #新华社熊丰:平安中国背后的担当与坚守

      傅忠松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