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在业内人士看来,预算公开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硬化预算约束、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知情权、强化外部监督的机制性安排,对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6686体育官方

      “我想复读。”“复读能有什么用,还是去工作吧。”家人的反对让小兰再次陷入沉默。“不用担心学费,想复读就去读,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在民警耐心地劝导下,小兰家人不再反对复读,回到学校的小兰更加努力地读书。“其实我们并不在意他们成绩高低,只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习生活顺利、开心,这就足够了。”民警笑着说道。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撰稿:匡维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6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竹容LV9六年级
      2楼
      瓣瓣同心京津冀|说走就走的“冰雪之约”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7回复
    • 向康宇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此心安处是吾乡”《回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0回复
    • 赵唯勇LV8幼儿园
      4楼
      第七届进博会已签约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近200家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4回复
    • 左爽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教孩子们学会科学方法,感悟科学精神”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5回复
    • 彭琬艺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19年亚洲杯:两支战火中走出的球队赢得尊重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4回复
    • 仲贵娇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2月CPI环比创五个月来最大涨幅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9180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是如何办理的?#

      司徒安忠

      8
    • #国家邮政局:2023年人均快递使用量超过90件#

      甘风雯

      3
    • #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将于3月29日举行#

      潘绿时

      8
    • #影评丨《周末反叛者》:陪伴是最好的“我爱你”

      贡曼烟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