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物考古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原为新疆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1986年改为现名,主要负责新疆文物保护和科研工作。其中伊弟利斯・阿不都热苏勒主持的若羌县小河墓地发掘成果入选“200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李文瑛主持的尉犁县营盘墓地发掘成果入选“199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胡兴军主持的尉犁县克亚克库都克烽燧遗址考古发掘成果入选“2021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近年来,大众对文化遗产的关注空前高涨,李文瑛闲暇时也喜欢去博物馆逛逛。“去年夏天在博物馆参观时,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历史长河里不可再生的文化遗产,在我们的手铲下被一点一点发掘、揭示出来。我觉得,考古工作者的辛苦非常值得。”李文瑛说,人们的热爱,对考古工作者来讲,是人生的幸事,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澳门精准五肖

      据悉,2024年现代科技馆体系联合行动自3月份起全面启动。今年联合行动将联动现代科技馆体系各相关单位开展,并广泛动员各方社会力量参与,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推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主线,以“礼赞共和国,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将举办10期主题活动、7期行业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并开展科学教师系列培训。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撰稿:储承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7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岩婕LV4六年级
      2楼
      长沙县:迎新春送温暖 访民情解民困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9回复
    • 贡苛聪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在线经济发力,中国消费模式引领全球零售变革
      2024/03/28   来自鞍山市
      9回复
    • 姬菡黛LV1幼儿园
      4楼
      吉林通化:多措并举为“走出去”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2024/03/28   来自江阴市
      1回复
    • 赖乐纯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平安管理层回应控股两家券商:将在有关监管部门的规定指引下妥善推动解决
      2024/03/28   来自怀仁市
      0回复
    • 赖若瑾LV3大学三年级
      6楼
      Briefly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5回复
    • 金环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叙利亚媒体:美军在叙盗取石油和粮食转运至伊拉克
      2024/03/28   来自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年西藏自治区译制完成108部藏语影片#

      扶以琴

      8
    • #乌议员:马克龙“态度坚决”正考虑派兵#

      柏启仪

      8
    • #章轲同志任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阙美堂

      9
    • #江西石城:村里聘来了“CEO”

      耿霭桂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