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四九图库首页

      尚金锁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责任重于山”。尽管已经73岁了,他仍主持着一项名为“小麦低温绿色保鲜储存技术”的实验……从1975年到2024年,尚金锁一直从事粮食仓储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河北柏粮集团从最初仅有6人、占地4亩、仓容量96万斤的小粮库,发展成如今拥有113人、占地565亩、仓容量13亿斤的大粮仓。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撰稿:米涛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2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荆德国LV1六年级
      2楼
      王毅:多输不是理性的选择,共赢才是人类的未来
      2024/03/28   来自龙岩市
      8回复
    • 龚慧曼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交通运输部:截至去年年底,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成率约为79%
      2024/03/28   来自涿州市
      9回复
    • 单于纪青LV5幼儿园
      4楼
      6组数据看我国节水“成绩单”
      2024/03/28   来自绥芬河市
      5回复
    • 夏勇菲LV0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我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创新高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8回复
    • 柯枝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卡塔尔:加沙停火谈判尚未接近达成协议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8回复
    • 宣翠先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让“大通道”释放“大活力”
      2024/03/28   来自莆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水务信息化物联...#

      燕强梦

      9
    • #莱德杯欧洲队大合影#

      夏侯朗琼

      7
    • #工资日结120元?苹果上海静安店伴手礼被“黄牛”炒至数百元#

      宁茜韵

      4
    • #民政部:行业协会商会未经批准不得对评比表彰活动冠以“中国”字样

      田翔松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