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6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西藏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

 

topsongroup,net

      先行用地方面,在国家重大项目基础上,将报国务院批准用地的列入《国家公路网规划》工程的改扩建项目以及省级能源、交通、水利建设项目全部纳入先行用地适用范围。上述举措有效解决了用地组卷报批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目前政策效应逐步显现,为经济回升向好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撰稿:管妹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9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孔蝶冠LV3六年级
      2楼
      法律援助法草案亮相 发生工伤交通事故有望可申请法律援助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7回复
    • 黄黛鹏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恐袭现场附近民众排队献花寄哀思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9回复
    • 伏环丽LV1幼儿园
      4楼
      俄国防部: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一天内乌军损失880名军人
      2024/03/29   来自满洲里市
      2回复
    • 庾晴家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0年全球旅游业收入损失1.3万亿美元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7回复
    • 苗维翔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年610万元公益金,“福彩暖万家”暖进老人心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5回复
    • 符凤娟LV3大学四年级
      7楼
      1977年-特内里费空难发生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普陀区召开202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童媚晴

      5
    •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筑梦未来奖获奖名单#

      祝健浩

      3
    • #今年广西已投放“桂惠贷”超2500亿元 惠及12万余户经营主体#

      马群韦

      2
    • #中方呼吁发达国家向有需要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紧急人道援助

      容苇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