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据介绍,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一是发布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遴选一批知名企业和机构,包括跨国公司、国际著名咨询公司、国际商协会、金融机构等成为“投资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动者;二是发布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遇,推出相关赛道的新一轮发展规划、政策支持、专项资金、链主企业、生态打造等保障举措,邀请企业和机构积极投资布局;三是由上海市级部门联合发布“投资上海”政策包,包括基金、载体、工业降本增效政策等企业十分关注的招商要素。

 

鼎盛游戏app下载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撰稿:穆茂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贞烟LV0六年级
      2楼
      玉米元宵甜汤 消滞有奇效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5回复
    • 雍彩琬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黄岐—马祖”对台小额贸易航线正式复航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2回复
    • 赫连启芳LV4幼儿园
      4楼
      资本主义制度在后苏联时代行之难远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7回复
    • 阎威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日防卫省首次公布:中国无人机在日本海飞行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8回复
    • 丁瑾眉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医院回应规培生烧炭自杀身亡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5回复
    • 项行文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讲好殷墟故事 传承中华文明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央视新闻」早啊!新闻来了〔2023.09.01〕#

      虞芳佳

      9
    • #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观察丨借“风”京津 “飞地”变“高地”#

      褚眉翠

      6
    • #伦敦特拉法加广场除夕夜亮起“中国红”#

      堵功淑

      3
    • #远洋集团:打造“健康引力场” 为绿色可持续建设装上“助推器”

      匡伦富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