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8abab,com

2024年03月29日 23:35
img
作者:裴东思

地区:滁州市

46文章 |69万+阅读
简介:寒潮橙色预警 吉林辽宁贵州及江南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将超18℃

最新关于bw18910,comzhihu,com:

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1:第四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展演活动在河南信阳举行

彩77app官方下载

2:新华视点|“寻包达人”高警官

彩77app官方下载

3:上小学的儿子被同学掐脖子!没想到这种事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彩77app官方下载

yituizk,com“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