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富康app下载

      他赞扬中国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实施水资源综合管理(IWRM)、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举措,对中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等平台促进涉水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阐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涉水议题的理念,呼吁全球团结一致、加强合作,以有效的水资源管理促进和谐与繁荣,以水之力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泾源县三关口矿区过去因私挖滥采,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泾源县检察院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协同相关行政部门推动生态环境修复,矿山变青山。应勇实地察看矿区整治情况后强调,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强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探索恢复性司法、生态补偿机制,推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以法治力量守护天蓝地绿水清。(撰稿:柳霄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5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宇文明行LV9六年级
      2楼
      国台办:坚决支持大陆海警部门在厦金海域开展常态化执法巡查行动
      2024/03/28   来自招远市
      4回复
    • 黄伦泽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长沙县:迎新春送温暖 访民情解民困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3回复
    • 任强忠LV0幼儿园
      4楼
      民航局向国航和南航发出熔断指令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4回复
    • 闻人乐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恒大两年虚增收入800亿美元
      2024/03/28   来自陆丰市
      2回复
    • 宁贤顺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对话7年前考上央美的保安:创业失败,失去教师工作后做旅行博主
      2024/03/28   来自南雄市
      5回复
    • 施豪盛LV6大学四年级
      7楼
      AI对音乐下手了,Suno秒生爆款神曲,音乐人要被革命了吗?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财评:高质量发展农村电商 有力支撑乡村振兴#

      姜朋雪

      7
    • #农行凭祥市支行聚合码营销走进红木城#

      裘爱宁

      3
    • #快评丨“餐桌菜单论”暴露美国狼性政治逻辑#

      穆亮紫

      4
    • #白宫发声:正“密切关注”巴尔的摩桥梁坍塌事故进展

      熊滢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