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天博在线平台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山西博物院作为山西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山西博物院院长王晓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在文化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虚拟技术、博物馆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创新的新路径,共同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撰稿:仲孙雨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6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俊鹏LV4六年级
      2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6回复
    • 诸昌利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腊八喝粥 来年丰收:腊八到 有种情怀叫“赶大集”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9回复
    • 舒苛琦LV1幼儿园
      4楼
      日本月球探测器与地面恢复通信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7回复
    • 万寒蓉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国网巴控公司完成首笔跨境人民币融资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9回复
    • 邰春言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恐袭嫌疑人与乌克兰有关
      2024/03/29   来自永济市
      7回复
    • 柯德武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常戈:数字化财富顾问要具备“三商”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底捞30周年公益捐赠,助力简阳基层校园心理教育建设#

      邵唯文

      3
    • #08版广告 - 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培育医疗产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农彩刚

      8
    • #军地12部门联合出台意见:加强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

      公冶澜栋

      7
    • #江门打造新玩法挖掘文化内涵 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禄龙敬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