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朱雀官方网站

      为帮助农村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同福食品人”劳务品牌,并开展岗位练兵、职工技能提升等培训模式。5年来,带动当地5000多人实现就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郭木杉介绍,今年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培训补贴力度,结合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能水平。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格林伯格、黑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创始院长艾利森、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等美方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习近平主席拨冗会见。他们表示,过去几十年来,中国实现了非凡经济增长和转型,体现了强大韧性和活力。在习近平主席卓越领导下,中国致力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中国人民的发展权利应该得到尊重。相信中国将实现自身发展目标,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和融合。一个强大、繁荣的中国是世界的正能量。美中经济关系紧密依存,两国唯有和平共处,才能实现各自发展繁荣。“修昔底德陷阱”并非必然。美国企业赞赏中方近期出台的一系列进一步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将坚定不移继续深耕中国,同中国发展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去年11月在旧金山成功会晤,提振了美国各界和世界对美中关系未来的预期和信心。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支持美中双方加强各层级交往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信任与合作,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建立稳定、可持续、富有成效的美中关系。(撰稿:终致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8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伊先LV6六年级
      2楼
      坦桑尼亚副总统:将持续推动扩大坦中投资和贸易规模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4回复
    • 司徒光哲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互联网公司工资保密,爱情中男女不看手机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7回复
    • 季树艺LV8幼儿园
      4楼
      《大夫说》:突发耳聋有个黄金治疗期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7回复
    • 褚琰胜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深圳光明大型TOD高端商业综合体开业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0回复
    • 仲孙娣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你有没有一张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老照片?照片背后有哪些难以忘怀的人或事?
      2024/03/29   来自绥芬河市
      9回复
    • 秦燕克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拟为美海军维修舰艇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谷爱凌:正常生长#

      翁婷民

      7
    •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甘功聪

      0
    • #人工智能的发展史上,有哪些里程碑式的论文?#

      屈杰洁

      8
    • #民进党当局成立所谓“认知研究中心”,称抖音是“认知作战”平台,国台办回应

      濮阳灵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