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

 

西甲买球软件

      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

 

      重点管控单元包括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大、资源能源消耗强度高、污染物排放集中、生态破坏突出、环境风险高的区域,一般以人口密集区、工业聚集区和环境质量超标区域为主,覆盖了全国总人口规模的77%和GDP总量的86.7%,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格局一致,实施针对性的重点管控;(撰稿:姜树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3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武博江LV4六年级
      2楼
      如何理解烟瘾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2回复
    • 钟红德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惊蛰时节,如何顺肝护胃、平和五脏?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7回复
    • 左豪国LV9幼儿园
      4楼
      锦绣中国年丨感受过年的喜庆气氛——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1回复
    • 尚倩春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天然气出口国论坛呼吁加强合作确保能源安全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9回复
    • 仲孙松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鲜报|告别“多地跑”!我国“跨省通办”户口迁移173万余笔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7回复
    • 仇玛苇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最高法与全国妇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见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双向奔赴”,中国同23国全面互免签证!#

      符浩儿

      5
    •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

      霍娣滢

      5
    • #温榆河10公里河道将迎生态治理#

      贡德眉

      2
    • #“桥”见贵州:在370米高的桥面上“太空漫步”是一种什么体验?

      禄诚枫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