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强调,学校将坚持创新引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形成高端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应用转化的一流平台。AI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将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的建设;二是加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研究;三是加强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四是加强人工智能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果。

 

华体育会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

 

      胡志晋是我国著名云降水物理和人工影响天气专家。他早期负责庐山云物理观测和催化试验,取得了系统的积云宏观和高山云微观资料。他创新提出云降水粒子比质量加上数浓度的微物理双参数模式,显著提高了模拟自然和催化过程的能力;创建了对流云及其催化模式,指出了减雹增雨的催化方法;提出了人工冰晶通过水汽的凝华长大、释放潜热促进云发展的人工增雨新机制和新方法。胡志晋创建的中尺度大气云分辨及催化模式,形成了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CAMS)云降水模式系列,为改进云降水预报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和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曾两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并获得中国气象局科学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撰稿:金威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安菡致LV8六年级
      2楼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1回复
    • 夏爱美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温铁军:国家战略转型中的民族地区生态化振兴
      2024/03/29   来自珠海市
      3回复
    • 公孙俊清LV0幼儿园
      4楼
      第72集团军某旅机关基层互评共促见真章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1回复
    • 颜初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西安阎良:智能播种助瓜农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3回复
    • 华琳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22 老集群共享转型“好手艺”
      2024/03/29   来自萍乡市
      8回复
    • 凤枝容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第四届中英经贸论坛重磅来袭 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大波回暖来了!北方多地春天或提前登场#

      尚亮奇

      2
    • #深圳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夫妻#

      连国荣

      1
    • #中国2年来超2万所幼儿园关停#

      陆芬亮

      8
    • #加快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

      柳香海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