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一组组新旧对比照片,记录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小时候从来没吃饱过,照片里的这些牛棚就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又脏又臭,每次看到这些照片,眼泪还是会忍不住往下掉。我永远记得民主改革后,大家有了地有了房子。”74岁的巴桑感叹,“现在我家6亩地,每年种的粮食吃不完。大家住的都是楼房。我经常跟孩子们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永远744

      预计,3月28日20时至29日20时,内蒙古大部、吉林西部、辽宁南部、甘肃东部、宁夏北部等地有5~6级、阵风7~9级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风,其中东海东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近年来,开州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山水公园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营造出“推窗见景、出门入园”的优美环境,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绿色福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王晓宇摄(人民图片网)(撰稿:仇旭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1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幸中园LV1六年级
      2楼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隔离墙”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2回复
    • 幸顺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台办再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严正要求台方尽快公布事实真相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6回复
    • 许博会LV7幼儿园
      4楼
      「冷笑话精选」有人问老婆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出去偷吃吗?看完这个男人的答案,全网都原谅他了...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8回复
    • 党贞儿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人类是如何知道地球有 45 亿年?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4回复
    • 湛桂艳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3年全国粮食收购量超4亿吨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0回复
    • 孙辰言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来论: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奋勇迈进——我国网信事业成就综述#

      卫红宗

      4
    • #湖北应急管理部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寿威丹

      6
    • #中方在黄岩岛潟湖入口处放置屏障?外交部: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

      姚克祥

      3
    • #“蹭老式消费”背后是跨年龄共识

      向竹彦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