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

 

澳彩王中王7149COM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撰稿:宗政莎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9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蕊胜LV5六年级
      2楼
      少林寺辟谣“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恶意捏造,已报案
      2024/03/28   来自忻州市
      6回复
    • 许光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4/03/28   来自平凉市
      7回复
    • 龙全平LV5幼儿园
      4楼
      韦德布什:苹果或加倍投入中国市场,绝大部分iPhone生产仍将留在中国
      2024/03/28   来自大庆市
      7回复
    • 幸惠健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智能巡检机器狗、双臂协作机器人……中国建筑亮相世界5G大会
      2024/03/28   来自漠河市
      3回复
    • 路灵伟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要查恐袭幕后主使 西方多国为乌“撇清关系”
      2024/03/28   来自霸州市
      9回复
    • 丹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明年投入使用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引领全球海运燃料市场全速“低硫化”#

      尉迟巧亨

      7
    • #为什么深圳地铁的线路规划不像北京一样设计成棋盘布局?#

      何翔惠

      6
    • #舆论呼吁建立“过劳死”认定体系 给畸形加班画出红线#

      严言雁

      6
    • #测试“我是双性恋吗?”

      冯武媛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