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金锁开始琢磨:他想起卖冰棍时,店家用棉被把木箱包裹起来保持低温的做法。尚金锁买来大批保温材料,缝合成巨大的“包裹外套”。大豆入库后,先利用冬季的寒冷让大豆“吸足”冷空气;次年春季回暖前,再用保温材料将其包裹严实,尽最大可能“锁住”冷空气,顺利完成任务。自此,“大豆包衣安全储存技术”逐渐推广开来。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爱威乃

      目前,汶马高速还处于冬季交通管制期,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十七大队细化视频巡查工作职责,最大限度确保交通事故、车辆故障、违法停车等路面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强化夜间、凌晨、清晨、午后时段的巡逻检查密度和频次。针对寒潮、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十七大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深入重点路段,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撰稿:谈军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9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宣忠家LV4六年级
      2楼
      在百度搜索法律问题,看得我连夜想自首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4回复
    • 喻萍翠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荣耀CEO赵明谈手机产业:华为发展得好对大家都是动力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4回复
    • 申屠德洋LV6幼儿园
      4楼
      全球率先:中山医院团队前瞻研究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慢阻肺家庭无创通气管理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6回复
    • 国纪亨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独家评论:国足自甘堕落只因俱乐部山头利益作祟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1回复
    • 郑爱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合力“亮剑” 京津冀共推区域协同治污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5回复
    • 池发壮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把青春的越剧演给更多人看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乡土四月天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

      燕裕枫

      1
    • #2024第九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举行 大咖云集热议产业数字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古纪黛

      9
    • #波音737 MAX系列事故调查未了 新型客机交付恐再延迟#

      左贤言

      7
    • #“弱鸟先飞”的闽东乡村振兴一线观察

      管珊红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