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近年来,司法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杨某昌涉黑案是当地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其为寻求非法保护,逃避刑事追究,向多名公安人员行贿,导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未被及时打击而长期欺压百姓、危害一方,严重破坏当地社会秩序和政治生态。人民检察院对杨某昌行贿漏罪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并与已经判决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进行并罚,体现了有黑必扫、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打伞破网”,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贿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腐败滋生土壤。

 

爱游戏体育官方罗马赞助商

      这些年,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破解“卡脖子”问题;装备制造、大国重器,增强发展信心;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锚定未来蓝海……积跬步以至千里,汇聚起的是我们“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坚定底气,增强了我们“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战略主动。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撰稿:田叶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曲彪艳LV2六年级
      2楼
      武汉: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0回复
    • 纪淑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和铂医药公布2023年度业绩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5回复
    • 房会姬LV3幼儿园
      4楼
      “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6回复
    • 韩红丹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半人马座ω球状星团中的数百万颗恒星
      2024/03/29   来自吐鲁番市
      3回复
    • 郎雄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一:丧失理智,突破底线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5回复
    • 澹台萱轮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汉光演习正式开场 少将带头跳伞恢复演习训练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20 中间品贸易激活外贸新动能#

      范娣达

      3
    • #湖南省湘西州邀请先进典型为新兵送寄语#

      吴眉平

      7
    • #解读当下市场形势:看淡短期动荡,聚焦长期结构性机遇#

      赖琬利

      9
    • #水利部:优化发展布局 推动发展水利风景区集群和风光带

      利雨友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