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助企服务,会上,湘家荡对区域内企业做出郑重承诺:政企沟通“零距离”,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解决问题“零积压”,严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限定解决时限;政策落实“零障碍”,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和专项资金给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可感可及。

      2023年11月,中国足协宣布,由于中国女足未能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主教练及原教练组执教的合同根据约定已自动终止,水庆霞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离任后,中国女足由U20女足主帅王军临时带队,但中国女足在随后进行的美国拉练中战绩不佳,女足的帅位也一直悬而未决。

 

博鱼手机版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三是加强要素保障。《行动方案》提出将技术改造项目涉及用地、用能等纳入优先保障范围,能够有效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此外,对于不新增土地、以设备更新为主的技术改造项目,《行动方案》明确要求简化前期审批手续,这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技改项目落地见效。(撰稿:柳雅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3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屈心琬LV1六年级
      2楼
      筑牢温暖防线 护航生产生活——山东多地应对寒潮天气扫描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2回复
    • 荣宗妹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议员:俄方认为针对全球能源供应的制裁是不能容许的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1回复
    • 张昌文LV2幼儿园
      4楼
      格兰仕幸福大巴免费送上千外地员工回家过年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7回复
    • 成婷叶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乡村行·看振兴丨既“踩油门”又“设路标” 上海浦东一年新增乡村民宿逾200家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9回复
    • 马青琬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气象专家分析天气趋势——今冬究竟偏冷还是偏暖?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3回复
    • 王盛宗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行走在田间地头,习近平再论“中国人的饭碗”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驻澳大使:携手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

      汪逸罡

      1
    • #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将卸任#

      徐绍明

      9
    • #新华时评丨马来西亚拒绝选边站说明了什么#

      尹功世

      1
    • #海信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公益行动案例集

      柯树妍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