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my1,com

      干部敢为善为,底气来自组织。早在2017年,苏州就出台了《激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为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实践和制度探索提供充分试错机会;2023年5月,苏州出台《关于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风险报备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风险备案机制,建立“备案申请―分级受理―风险评估―研究审核―情况反馈”工作全链条。

 

      近年来,柘荣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生态警务专业化、数字化、可视化能力水平,在4A级景区鸳鸯草场内设立生态警务室,主动融入“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综合运用“三长融合、三项机制、四大举措”,构建起责任明晰、协同高效、打防结合、治理有力的生态保护机制,锚定“聚力生态警务、护航绿色兴旅”的目标,用“党建红”引领“警察蓝”守护“生态绿”,全力绘就绿色新“枫”景。(撰稿:莫琬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0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韵勤LV1六年级
      2楼
      武汉: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0回复
    • 路时娟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加蓬水域一石油平台发生火灾致至少5人遇难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2回复
    • 耿琦丽LV2幼儿园
      4楼
      02版要闻 - 奋勇争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0回复
    • 毛巧海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让5G技术“轻装”上阵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0回复
    • 喻娴素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丨一束“光”的新春奋斗——走进为研制空间激光器争分夺秒的科研团队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8回复
    • 弘融晴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郭丽:中唐诗人对新乐府的理论阐述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凯特视频卖50万英镑#

      寇欣震

      5
    • #澎湃思想周报|奥斯卡风波与被忽视的亚裔;全球经济危机史的启示#

      倪厚程

      9
    • #时间敲定!哈尔滨亚冬会将于明年2月7日至14日展开#

      胥奇育

      6
    • #中国海油:多气源互保互供 LNG灵活调峰 保障全国人民温暖过冬

      武福清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