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清单是指《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一)条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线宽小于65纳米(含)、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的清单;第(三)、(六)、(七)、(八)条和《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关税〔2021〕5号)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线宽小于0.25微米(含)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0.5微米(含)的化合物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和先进封装测试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靶材、光刻胶、掩模版、封装载板、抛光垫、抛光液、8英寸及以上硅单晶、8英寸及以上硅片)生产企业,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和承建企业的清单;《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高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归属企业、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清单。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银河网址

      在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上,与会嘉宾表示,新型电力系统是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载体。建议风光储氢协同发展,形成全产业链合力,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同时,完善绿氢产业生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太阳啊霞光万丈,雄鹰啊展翅飞翔,高原春光无限好,叫我怎能不歌唱。”藏族同胞的嘹亮歌声,唱出了民主改革后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和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也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15周年。从拉萨河谷到羌塘草原,从阿里高原到绿海林芝,雪域高原的各族儿女,以多种形式隆重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撰稿:程维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1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凌维媛LV4六年级
      2楼
      通讯|一个美国人勤学中文的十年
      2024/03/29   来自阿拉尔市
      1回复
    • 司空洁妹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波音737 MAX系列事故调查未了 新型客机交付恐再延迟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6回复
    • 桑蕊娜LV6幼儿园
      4楼
      第一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投入商运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1回复
    • 郝蓝茗LV0大学三年级
      5楼
      2020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年度十大新闻在京发布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8回复
    • 师月武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乌媒:乌国家安全局策划了对俄大型炼油厂袭击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2回复
    • 印学香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金台球探:CBA第二阶段收官 “不负所爱”让精彩继续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潮奔涌的春节”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与守望#

      卓会胜

      7
    • #蔬、果、肉供应充足春节“菜篮子”有保障#

      史宇泰

      8
    • #展会预告丨双展台多爆品,LogiMAT 德国精彩...#

      东方之聪

      6
    • #巴基斯坦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匡进翠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