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2011年9月的一天,当时的我在沈阳铁路公安局图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担任延吉到大连的K7334次乘警长(餐车照片及合照中右侧),照片中左侧胖乎乎还透着一脸稚气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徒弟陈晨,他从警还未满1年,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门心思地想实现“铁警神探”的伟大梦想,我们是一对典型的“以老带新”的师徒班组。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欧宝在线登陆入口

      未来能源产业方面,一是生态培育,特斯拉储能计划于年内完成试投产,达产规模近40GWh,临港将围绕特斯拉储能强链补链,提升储能产业集聚度。二是场景撬动,临港已成功招募第一批聚合商,推动虚拟电厂的精准响应。同时支持新型储能项目示范应用,并鼓励依法建设制氢加氢一体站,推动开展滩涂小规模风电制氢,打造绿色低碳的示范区。三是推进技术攻关,借助能量奇点的落地,预研新型核聚变能源系统技术,研制实现可控、持续核聚变的托卡马克装置,推动终极能源—可控核聚变的发展。

 

      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撰稿:陶彪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6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志雁LV2六年级
      2楼
      广西柳州市:用好绿色税制 助力生态建设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9回复
    • 柴舒梵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第一军情」一夜之间表弟军变,把总统表哥赶下台,中美俄都在看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0回复
    • 梅琳毅LV4幼儿园
      4楼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6回复
    • 向眉泰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第23条立法通过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5回复
    • 胡蓝萱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安全生产问题凸显 绷紧安全弦过个安全年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5回复
    • 贡中丽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实现更多人与城的“双向奔赴”(金台随笔)
      2024/03/29   来自咸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9.15亿人 国货“潮品”等成为消费新热门#

      成峰哲

      5
    •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长孙彪怡

      4
    •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溥会妍

      1
    • #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再次召开,习近平作出哪些部署?

      詹程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