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认真分析铁路线路治安情况,确定重点线路、重点区段、重点时间。组织民警对铁路设施、安防设备及沿线废旧物资收购站点等治安基础情况开展细致调查,兜清底数,掌握实情。联合铁路企业对铁路线路开展全覆盖排查,加强物防技防建设,提高智能化安防水平。北京铁路公安处宣化站派出所会同铁路企业及张家口市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单位完善巡查、清理等制度,加强铁路沿线防火工作。青岛、包头、牡丹江等铁路公安处强化对线路两侧彩钢板屋顶、建筑工地悬挂物的排查整治,防止被大风吹到铁路上影响安全。徐州铁路公安处邳州站派出所动态分析管内徐连高铁、陇海铁路2条线路治安情况,实行“红黄蓝绿”四色预警机制。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对3条铁路85.5公里线路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13处。怀化铁路公安处协调地方专兼职护路员、网格员等300余名护路力量,加强重点区段巡防频次。

 

di2ke1009,dabaojia,cn

      “高质量发展要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在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中,我们强调垃圾分类、限塑、防止过度包装等措施,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目前,我国废弃物循环利用已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做客《中国经济微观察·专家谈》时表示,我对目前发布的政策充满信心,各部门正制定落实措施,政策体系环环相扣。展望未来,期待各界广泛参与,建立先进、完整、规范、高效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共筑美丽中国。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撰稿:昌华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8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卞平刚LV2六年级
      2楼
      直播回放丨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024/03/28   来自潜江市
      8回复
    • 严山莉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可绕赤道一圈
      2024/03/28   来自乐清市
      1回复
    • 广致晨LV1幼儿园
      4楼
      粤菜:食在广州,食亦可不在广州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2回复
    • 堵娣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为超大城市治理贡献智慧(新视角)
      2024/03/28   来自五大连池市
      0回复
    • 公孙倩会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大学编撰 《政治通鉴》第一卷正式出版发行
      2024/03/28   来自新沂市
      1回复
    • 马顺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战机因中国无人机出现在日本海而紧急起飞
      2024/03/28   来自鹰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

      吕国震

      5
    • #通讯:中俄携手加强东北虎保护#

      通伟咏

      9
    • #美国旧金山民众抗议福岛核污染水排海#

      毕洁良

      7
    • #韩国保健福祉部:将在5月底前完成医科大学扩招2000人的后续措施

      池江富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