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产量1.3万亿斤以上”,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之一。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推动春耕备耕全面开展,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冬小麦苗情长势总体好于上年、好于常年,冬油菜苗情与常年相当,夏季粮油生产基础好。截至3月17日,全国春播粮食完成意向面积的3.0%。

      近日,一位博主用AI生成视频和声音“复活”李玟、张国荣、高以翔、乔任梁等诸多已逝明星,引发网友的讨论热议。在视频评论区,有人还打着温情的名义,趁机做起AI推广、收费服务……对此,乔任梁父亲称不能接受,希望对方尽快下架,“他们未征求我们同意,这是在揭伤疤。”目前,该博主账号下已无此前发布的AI复活明星视频。

 

澳门123免费资料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钢筋混凝土的配比不同,对其凝结硬度、环境强度都会造成影响。以往只能通过土木工程师的‘经验’去调制配比,可若是个人经验没把准,就可能会导致工程还没到设计使用年限时就出现钢筋锈蚀、混凝土开裂剥落等耐久性劣化问题,严重时甚至发生结构破坏和倒塌。”项目团队成员、广西大学余波教授介绍,“这是一项世界性难题,就像人类的慢性病一样。”(撰稿:农峰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3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炎辰LV2六年级
      2楼
      10年7亿美元 棒球手大谷翔平破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3回复
    • 上官东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警方介入女子裸体现身商场#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1回复
    • 叶翠光LV5幼儿园
      4楼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0回复
    • 索璧青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丨山东青州:新农人“触网”卖花忙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3回复
    • 胥恒萱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丰台火车站交通枢纽实现主体完工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2回复
    • 向罡宏LV3大学四年级
      7楼
      31省份276个城市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贺一诚: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 更大作为做好特区各项工作#

      蔡泰君

      0
    • #我国连续11年成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秦武山

      5
    • #“订单已经排到五六月份” 河南产业一线走访见闻#

      公孙丹桦

      3
    • #开往京北的列车——爱上北京,醉美昌平

      项艳弘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