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专业增设、撤销、调整共涉及3389个专业点,数量为历年最多。“新增1673个、撤销1670个,数量基本持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介绍,工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增加数量位居前三,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数量相对减少。从学科门类看,工学所涉专业点数量最多,有1322个,占比39%;从区域布局看,涉及中西部高校的专业点有1802个,占比53.17%。总的来说,专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高校在专业设置上更趋理性。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

 

www.ghh61,com

      成中英:从哲学史来看,西方一开始就以“不变的永恒”为真相,以变化中的现象为虚假。如此本体二元论的对立,开始于柏拉图,经过亚里士多德,虽有新改变,却并无实质性的真正改变。在亚里士多德看来,本体和本质永恒不变,但属性或属性的属性却可以变化,生物的存在是不变的实体结合变化的属性或属性的属性而形成。因此存在的现象仍包含着一种存在的二元论。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撰稿:文翰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7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河翔LV7六年级
      2楼
      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2024/03/28   来自塔城市
      6回复
    • 申屠家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追光丨快来记重点!“十四冬”开幕式看啥?
      2024/03/28   来自通辽市
      2回复
    • 韩乐彪LV8幼儿园
      4楼
      广西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消防员招录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2024/03/28   来自林州市
      2回复
    • 江国宗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全部售罄!开业仅一周 订单爆了 什么这么火?
      2024/03/28   来自即墨市
      9回复
    • 司颖烟LV2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以工代赈带动253万群众务工就业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3回复
    • 司马琬敬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山西安泽发生一起施工事故 7人被混凝土掩埋已致3人遇难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综述|内需持续不振 日本经济基本面难言乐观#

      雷中广

      6
    •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综述:新西兰大品牌看好中国市场潜力#

      司空裕进

      0
    •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云林阅

      5
    • #穿戏服、挥水袖、转折扇……南昌大学《赣剧艺术鉴赏课》火了!

      房君琳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