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

 

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y

      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

 

      “作为具体承办案件的法官,将秉承‘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驱动创新发展。”谢仕成说,他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和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抓实“公正与效率”,做实“谋事与谋势”,积极回应新经济、新形势、新业态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挑战,用心用力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撰稿:成融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7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露翰LV7六年级
      2楼
      专访丨“中国高质量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作出重要贡献”——访淡水河谷对外事务总监比斯卡西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7回复
    • 曲锦哲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将为古巴克服当前困难提供帮助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3回复
    • 季博恒LV6幼儿园
      4楼
      寒潮席卷中东部大部 华北黄淮部分地区降雪具有极端性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7回复
    • 章星永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国产商用飞机ARJ21和C919开启东南亚演示飞行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4回复
    • 翟妹保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尚品宅配副总裁欧阳熙向总裁发公开信揭露内部诸多“问题”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6回复
    • 宁荔世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大力培育“法律明白人”助推乡村治理升级
      2024/03/29   来自樟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夜读丨了不起的老小孩#

      宗政伦利

      7
    • #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范茂固

      4
    • #12省份2023年GDP数据出炉 9个省份增速跑赢全国#

      柯骅灵

      1
    • #烟花三月,来宝山看花中“顶流”

      莫罡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