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三是群众的就医报销比例显著提高。2003年,“新农合”制度建立之初,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普遍在30%至40%左右,群众自付比例较高,就医负担重。目前,我国居民医保的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维持在70%左右,群众的就医负担明显减轻,而这必然带来医保筹资标准的提高。同时,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群众医疗需求的提升、医疗消费水平的提高,也需要加强医保基金筹集,为群众提供稳定可持续的保障。

 

二号站登录入口

      以“全链条、大平台、新业态”为指引,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蓬勃发展,枢纽化物流网络加快打造,“物流+贸易+产业”运行模式持续创新,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形成新格局战略通道作用更加彰显,促进经济深度融合综合性国际大通道功能更加完备。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撰稿:池霭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1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成容LV1六年级
      2楼
      深挖“新烟火街区”潜力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2回复
    • 贾梵朗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专访|中国生态文明理念蕴含大智慧——访美国国家人文科学院院士小约翰·柯布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6回复
    • 巩霞融LV1幼儿园
      4楼
      三亚征集潜水拍照摄影强迫交易犯罪线索,多方回应「正在制定整治方案」,释放了哪些信号?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8回复
    • 叶燕雄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学期,上好冰雪这一课(走向冬奥)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5回复
    • 罗梅成LV9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在悉尼开幕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8回复
    • 褚黛洁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产品、新场景涌现 各地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雅思6.5#

      樊蝶之

      9
    • #英国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范敬雨

      5
    • #热点问答丨特朗普首战获胜意味着什么#

      谢伊宇

      4
    • #中金希望成为中国企业在东南亚的“桥梁”

      盛平信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