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卫星通信使用范围广,发展前景广阔。国际电信联盟(ITU)2023年11月的统计表明,全球目前仍有26亿人处于无网络状态。为补充地面通信网络盲区,全球多个国家重点关注手机直连卫星通信。专家指出,对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卫星通信还可以提供快速且廉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有效帮助当地提振经济活力,缩小“数字鸿沟”。不只在陆地,在航海通信和航空通信方面,卫星通信也能满足互联网连接需求。

 

在线娱乐网址大全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撰稿:钟奇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关嘉坚LV1六年级
      2楼
      《手机》到底有没影射崔永元?为何怼了这么多艺人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8回复
    • 闻人雅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你会和好朋友去谈恋爱吗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0回复
    • 廖俊翰LV6幼儿园
      4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健全青年就业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青年就业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4回复
    • 公冶骅娴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轨道上的京津冀”服务民众新生活——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综述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8回复
    • 闵洁俊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研究者首次确认南极大陆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1回复
    • 翁晨寒LV7大学四年级
      7楼
      04版要闻 - 内蒙古2024年防沙治沙工程开好局起好步
      2024/03/29   来自建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图说电信网络诈骗五大高发类案#

      屈斌滢

      2
    • #03版要闻 - “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赖利光

      9
    • #9月,8.6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

      司士媛

      3
    • #西双版纳5串烧烤170元?工作人员:明码标价,觉得贵去夜市外吃

      仲孙茗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