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结构是目前近海工程应用最广泛的结构形式,然而受腐蚀性海洋环境作用,其耐久性问题突出。为此,团队建立包含17个国家、62个暴露站、最长暴露时间达75年的海洋混凝土野外长期暴露试验数据库,揭示腐蚀性氯离子从海洋环境进入混凝土内部的传输机理,建立了大气区、浪溅区、潮汐区和水下区海洋环境下混凝土表面氯离子浓度的多因素量化模型,进而构建海洋环境腐蚀作用的量化指标体系。

      “粮食产量1.3万亿斤以上”,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之一。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推动春耕备耕全面开展,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冬小麦苗情长势总体好于上年、好于常年,冬油菜苗情与常年相当,夏季粮油生产基础好。截至3月17日,全国春播粮食完成意向面积的3.0%。

 

开元598棋app下载

      倪闽景称,人们一旦掌握了科学研究的方法,具备了基本能力,便可以实现迁移。“不带任何东西,我可以用自己的身体,做出各种各样有趣的实验。”膝跳反应、找眼睛的盲点……“有科学的态度,保持好奇心,我们的身边会有无数的问题产生。”在倪闽景看来,“在科学课上,用问题带入,产生更多的问题,一定是节好课,也是一种为创新而学的样子。只有找到问题,才能借用强大的科学工具去解决它。如果连问题都没有,那不是科学。”

 

      此次专业增设、撤销、调整共涉及3389个专业点,数量为历年最多。“新增1673个、撤销1670个,数量基本持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介绍,工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增加数量位居前三,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专业点数量相对减少。从学科门类看,工学所涉专业点数量最多,有1322个,占比39%;从区域布局看,涉及中西部高校的专业点有1802个,占比53.17%。总的来说,专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高校在专业设置上更趋理性。(撰稿:米荷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6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霍和锦LV4六年级
      2楼
      一图速览2022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新亮点
      2024/03/28   来自石嘴山市
      4回复
    • 柏梁萍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两名金门人员出海失联 大陆船只救起
      2024/03/28   来自敦化市
      2回复
    • 姬逸学LV0幼儿园
      4楼
      低空飞行器的高科技之翼
      2024/03/28   来自玉门市
      6回复
    • 邵惠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闻8点见丨北京入春时间比常年偏早13天;伊万将迎执教国足首秀
      2024/03/28   来自罗定市
      5回复
    • 桑琰霄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结核病整体负担全球第三,如何加速消除这种重大传染病?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2回复
    • 景英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考生与前校长蔡元培同名 复试名单排在第一行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iPhone16系列或实现更大显示屏#

      戚奇韦

      3
    • #乌克兰外长试图安慰欧盟并为马克龙有关派兵言论打圆场#

      孙邦福

      0
    • #庞士-布鲁克斯彗星的螺旋彗发#

      利生志

      0
    • #人民网三评“禁食野味”之一:管不住嘴,就会要命

      邢苇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