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图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项目决赛在万宁日月湾进行。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图②:游客在体验摩托艇运动。图③:冲浪爱好者在日月湾冲浪。图④:神州半岛海湾风景如画。以上图片均为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供

 

www,067551,com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外资保险机构,参与中国国际展会和论坛为东京海上日动(中国)寻找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机遇。连续三年为自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代言”的藤田桂子表示,进博会不仅为公司与客户企业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发展平台,也是一个扩大公司影响力的高效平台。东京海上集团今年将会继续参展第七届进博会。

 

      发展离不开资源要素支撑。据介绍,土地供应方面,2024年1―2月,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6.7万公顷,同比增长4.8%。其中工矿仓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三类用地供应量分别为2.2万公顷、7666公顷和3.8万公顷,其中基础设施用地增长19.3%。三类用地占比分别为31.9%、11.4%、56.7%。(撰稿:任世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0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邦伊LV5六年级
      2楼
      四预警齐发!北京寒潮来袭阵风7级 周末两天最低温零下16℃左右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3回复
    • 郎哲娴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赞比亚矿井透水事故2名中国员工被困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1回复
    • 郭辉信LV7幼儿园
      4楼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8回复
    • 鲍东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宜宾2000亿级白酒规划出炉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8回复
    • 娄欣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暴风集团将暴风影音交由风行在线代运营15个月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0回复
    • 徐离蝶聪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记者之家”大学堂兰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24/03/29   来自大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让外来员工融入本地社区?——江苏昆山党建引领集宿区治理观察#

      邢静龙

      3
    • #交通运输部:截至去年年底,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成率约为79%#

      国纯骅

      3
    • #东京大学2024年度的入学考试合格者中女生仅有19.4%#

      花莲心

      3
    • #边做理疗边刷手机? 当年轻人“组团”去中医推拿科

      云蓓燕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