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相比过去,新时代改革开放具有许多新的内涵和特点,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制度建设的分量。改革更多面对的是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对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求更强,建章立制、构建体系的任务更重。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例。2015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北,公开通报一针见血、直指病灶。习近平总书记给予肯定,认为督察“发现了问题,敲响了警钟,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整改方向”。当地立行立改,推动生态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以中央环保督察制度为突破口,实施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通过更有力的举措保护和修复生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环境,使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正是始终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带动相关领域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实现“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82693b,cоm查询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致力于引导强戒所探索教育矫治新方式新方法,力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瓦猫”便是其中代表。2023年,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创运用陶艺技能培训进行教育矫治的“非遗戒毒”项目,充分利用云南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深入挖掘非遗文化的时代价值、人文精神与教育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入非遗项目介入戒毒人员戒治生活,激发向美向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探索和实践非遗项目对戒毒人员生理和心理的疗愈效能,并通过非遗技能的技艺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撰稿:魏壮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5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任琬勤LV8六年级
      2楼
      《沙丘》:如父如子
      2024/03/28   来自镇江市
      3回复
    • 云志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专家:普京在其未来新的任期里会同中方一道续写中俄关系新篇章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5回复
    • 聂芳钧LV4幼儿园
      4楼
      我科学家发现的两种新矿物获国际认定
      2024/03/28   来自应城市
      2回复
    • 骆融致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外长试图安慰欧盟并为马克龙有关派兵言论打圆场
      2024/03/28   来自牙克石市
      7回复
    • 尚蝶岩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冰岛火山喷发熔岩流放缓
      2024/03/28   来自荣成市
      6回复
    • 邰有菲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独家评论:国足自甘堕落只因俱乐部山头利益作祟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地表最强AI大会上,我看到自己就能训练一个GPT的日子即将到来#

      苏泽倩

      2
    • #直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

      巩韵韦

      9
    • #陕西神木一煤矿发生事故 致19人遇难 仍有两人被困 救援在进行#

      安涛

      9
    • #变革之下 供应链如何重塑——记2024汽车供应链新生态大会

      任春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