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前往内地的香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26日中午路过中环一家Circle K便利店,准备了解“全国通卡”时,发现店员已经在门口贴出售罄通知。“我在深圳经常看到有香港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时找不到手机扫码支付的入口,或者要用纸币购买实体车票。”杨先生认为,该卡的发行方便了部分不习惯手机支付的香港市民“北上”生活,他更期待早日实现持普通八达通卡也能一卡畅行内地。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博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撰稿:戚桂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1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荀东信LV0六年级
      2楼
      欧洲核聚变装置创造能量输出新纪录
      2024/03/28   来自韶山市
      8回复
    • 江善承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时评|“国家安全”幌子下的“美式”保护主义
      2024/03/28   来自平泉市
      0回复
    • 毛坚霞LV1幼儿园
      4楼
      司法部: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2024/03/28   来自敦化市
      1回复
    • 上官固强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丨怀着期待回家,带着责任坚守——探访“万里长江高铁第一隧”建设工地
      2024/03/28   来自鄂州市
      4回复
    • 索奇瑞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近三年银行机构向脱贫地区累计发放贷款19.7万亿元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8回复
    • 郎刚琰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青网评丨中国正能量:让主旋律升腾烟火气
      2024/03/28   来自信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壮大老年文旅 增进银发福祉#

      贾文震

      4
    • #事关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 国新办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

      常娴苑

      8
    • #寻猫启示|横扫广告界,处处皆可“猫”#

      诸韵霞

      9
    • #台湾业界痛批民进党当局旅游政策朝令夕改

      徐荷贤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