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五福彩821ccapp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3个月后,调研组与相关监管部门对这个问题有了深入认识。厦门市检察院通过制发3份检察建议,向当地监管部门提出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的建议;2022年3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制定《关于共同推进维护寄递安全监督、防范化解寄递风险工作的工作指引》,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2022年7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加强寄递安全管理联合行动,助推诉源治理……据悉,该案的相关工作做法被还评为最高检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典型事例、3份检察建议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十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稿:宰荷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5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娅滢LV3六年级
      2楼
      安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已创建25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1回复
    • 晏聪哲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飞凯材料“合同诈骗”案陷罗生门: 三方各执一词,商业实质存疑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6回复
    • 云政世LV3幼儿园
      4楼
      游族网络投毒案宣判 被毒杀的39岁温商身家曾达百亿元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9回复
    • 解媚苑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唱响青春之歌 逐梦体育强国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1回复
    • 谭婵强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1CC|宫颈癌前病变药物治疗突破难度高,如何实现疾病有效防治?
      2024/03/29   来自临安市
      2回复
    • 倪秋宜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南推进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航空米兰—重庆航线顺利启航 助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

      滕超珊

      0
    • #国际观察|瑞典入北约 地区更紧张#

      匡轮骅

      1
    • #医健IPO解码|核心产品未获批已遭围堵,荃信生物上市后能否达资本市场预期?#

      舒国菁

      4
    • #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绘声绘色~

      毛可蝶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