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

 

开元登录入口

      三是把脉我国经济形态、社会结构发生的新变化。当今,我国社会构成更加复杂,社会流动更加频繁,统战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这些变化都要求我们加强对不同利益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把更多的统战成员团结在一起,统一战线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作用更为突出。过去基层统战成员比较少,统战工作主要集中在中上层;现在知识分子大众化已从趋势变为现实,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不断壮大,归国留学人员、来内地投资兴业的港澳台侨同胞、回国创新创业的海外同胞也越来越多,种养大户、致富能手、民间艺人等新兴群体不断涌现,他们主要沉淀在县区、社区、园区、高校、科研院所、现代乡村等基层一线,大多在体制外,流动性比较强,思想观念多元,利益诉求多样,迫切需要把各方面基层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现代乡村涌现出来大量新兴群体,被称为“四新群体”:立足城乡融合大趋势、乡村振兴大背景,越来越多下乡创业的企业家、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农场主等群体成为“新农民”;返乡创业人员、本乡籍致富带头人、有名望有影响人物、热心公益事业人士等群体成为“新乡贤”;民间工匠人员、民间演艺人员、民间创作人员等成为“新艺人”;归乡或旅居养老的离退休人员、周期性度假人员等候鸟式群体成为“新移民”。“四新群体”的出现并不断壮大,使我们的统战工作需要城乡兼顾。“四新群体”中绝大多数至少是在当地有影响的党外人士,纳入统战工作范围,有利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进一步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更好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撰稿:冯弘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5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阮婉奇LV0六年级
      2楼
      寻“龙”记 |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2024/03/28   来自遂宁市
      5回复
    • 吉士妹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年不发福!51岁景岗山紧身衣秀健硕身材
      2024/03/28   来自长春市
      4回复
    • 谢海琦LV4幼儿园
      4楼
      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举办
      2024/03/28   来自秦皇岛市
      9回复
    • 鲍江芝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 让城市宜居、韧性、智慧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6回复
    • 惠影香LV9大学三年级
      6楼
      10.92亿、9.15亿、8.05亿!数读中国互联网发展亮眼“成绩单”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4回复
    • 阙良晓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造动车在智利启运刷新南美速度
      2024/03/28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用起来#

      沈眉轮

      6
    • #无臂男子免费乘地铁被要求出示残疾证,当事人发声#

      诸葛先豪

      4
    • #“零起点”让上学更轻松#

      葛怡松

      2
    • #人民说法|59岁员工不会线上请假被开除 法院:公司违法

      常时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