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近年来,司法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杨某昌涉黑案是当地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其为寻求非法保护,逃避刑事追究,向多名公安人员行贿,导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未被及时打击而长期欺压百姓、危害一方,严重破坏当地社会秩序和政治生态。人民检察院对杨某昌行贿漏罪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并与已经判决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进行并罚,体现了有黑必扫、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打伞破网”,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贿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腐败滋生土壤。

      “上岗前公司会有专门的培训。”王红翔说,一入职就有师傅带着教技能,公司还会定期举行业务培训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除了这些,公司还鼓励我们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工作4年,在公司相关规定的激励下,王红翔考取了初级中式面点师证。如今她不仅会做各式各样的面点,还懂得面点的制作原理、面点文化,了解相关卫生安全知识,职业前景广阔。

 

大三元官网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撰稿:费贤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7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枝翰LV9六年级
      2楼
      新华视点丨汽柴油、甲醇地下交易缘何难禁绝?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9回复
    • 卞云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胖东来:保洁员最高年薪能拿50万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0回复
    • 李河博LV3幼儿园
      4楼
      破解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之“钥” “暖城”鄂尔多斯经济再“升温”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司徒惠钧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全方位筑牢耕地保护法治屏障(评论员观察)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2回复
    • 柏筠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杨振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6回复
    • 周宽美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社评: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同心圆——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昂会谈#

      长孙壮雅

      4
    • #江苏镇江:诵读经典迎接“世界读书日”#

      戴蝶娥

      3
    • #秘鲁新部长会议主席宣誓就职#

      宣琦晶

      0
    • #06版要闻 - 辽宁推动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幸育芳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