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十大靠谱买球网站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瓦窑沟M3编号12的车子,形制最为奇特,在目前商周考古发现中属仅见。为平行的双直辕,前端横置一弓形轭,后连接椭圆形车舆,单轴贯穿两轮。车体木构末端多见青铜器饰件,辕、軨等部位髹漆,制作精美,装饰讲究。据形制结构特征观察,当为首次考古发现年代最早的双辕车实物,其应该就是文献和金文中记载的牛车或大车。(撰稿:柏江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8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凝珊LV2六年级
      2楼
      30万件!学党史办实事 “领导留言板”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7回复
    • 师峰健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朝鲜:望日本拿出政治勇气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9回复
    • 司马娴蓓LV1幼儿园
      4楼
      美国劝不住以色列!内塔尼亚胡不把拜登放眼里?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8回复
    • 孙露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我终于学会了拒绝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2回复
    • 舒雯元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冰冻黄色预警:湖北湖南贵州等7省市部分地区有冻雨或冰粒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5回复
    • 夏侯珍贤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走进生产车间,看办公用椅的碳足迹(新时代画卷)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气象组织发出气候变化“红色警报”#

      利宜菡

      2
    • #听!这是雄安新区的旋律#

      黎影风

      2
    • #西安大学生在外地服毒身亡 家人接到大量催款电话#

      习枝诚

      2
    • #海德堡德中民众共庆己亥猪年

      柴毓琰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