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党的领导重在思想引领。团结的关键在于凝聚共识。不管是集中党内力量还是汇聚党外力量,不管是团结新生力量还是争取中间力量,都必须寻求党内外、海内外不同层面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最广泛的团结,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促进全党大团结、用“四个自信”促进全社会大团结、用中国梦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全世界正义友好力量大团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起强大合力。统战工作要确保统战对象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统一战线最突出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主要内容明确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同时也是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总结,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新时代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

      公主岭是产粮大县,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李振军是当地的种粮大户,每年流转土地不少,此前也有烦心事――地块积水。“以往,田里有村民自己挖的排水沟,但深度不够,再加上各家各干一摊,缺乏规划。”他最怕碰上大雨,雨水裹着泥土石块,排水沟极易淤堵,沟与沟之间连不上、排不畅、排错地方等情况时有发生,“去年有场急雨,人工清淤来不及,只能眼看着土地受涝。”

 

黄金城hjc178官方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

 

      2023年9月,四川首条“中吉乌”(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正式开通。当天,两辆运载42吨茶叶的集装箱卡车从宜宾出发,经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境,途经吉尔吉斯斯坦,于8天后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撰稿:逄姣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7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蕊钧LV3六年级
      2楼
      让体育场馆释放更多活力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5回复
    • 章彪爱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开展战术训练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0回复
    • 终飞忠LV8幼儿园
      4楼
      最近的地铁数据,让我看清了上海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3回复
    • 司健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英媒:“星盾”为美国打造间谍卫星网络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6回复
    • 茅菁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让非遗“活化石”融入现代生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8回复
    • 荣莎融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相机拍摄的猎户座升起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去世 享年88岁#

      公孙斌爽

      0
    • #三大石油日赚9.4亿#

      诸琴天

      7
    •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把维护价格稳定、推动价格温和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要考量#

      沈蕊义

      1
    • #梅西身价下跌500万欧元

      左娥腾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