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吴兴生网上申请后,泰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治超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洪杰随即在系统中收到信息,并在线流转给沿途省份交通部门。他点击“意见征求”的同时,这份材料也被推送给交警值班人员,获得实时答复。吴兴生介绍,受益于此,去年公司订单额比2017年增加了20亿元。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整治违规动火作业行为,并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对一违规动火作业人员进行拘留。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工人正在无证动火。 图源: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15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检查人员在北七家镇某村内一废品回收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工人正在使用乙炔气瓶进行切割作业。消防检查人员在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工人此次动火作业不具备动火证,也没有在相关软件系统进行备案。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操作人员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培训,所以也并未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属于无证违规作业,消防检查人员立即将此事移交给属地派出所。经属地派出所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的规定”,决定给予该操作人员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编辑 刘倩 校对 张彦君

 

爱游戏体育在线登录地址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每年中国全国两会期间,都是我最忙碌的时候,巴西和中国媒体的采访邀请络绎不绝。”记者见到巴西中国问题专家埃万德罗・卡瓦略时,他刚刚结束一场采访。他笑着说,两会是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也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我希望能为世界更好认识新时代的中国贡献一份力量,即便再累也值得。”(撰稿:邹岚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1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政邦庆LV5六年级
      2楼
      走进安吉,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眼·生态文明建设)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4回复
    • 谢磊河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质生产力是新时代实践和理论创新的集成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3回复
    • 郭贞启LV5幼儿园
      4楼
      纵深推进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 “天网2024”行动正式启动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6回复
    • 冉媛栋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高难度游戏 | 视觉敏感度测试| 视觉敏感度测试
      2024/03/28   来自承德市
      8回复
    • 师岚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朗普宣称让中企赴美建厂,条件是——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4回复
    • 江泽荷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昨天森林狼球员托尼·爱德华兹的“死亡隔扣”,扣完这下俩人都受伤下场了
      2024/03/28   来自淄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分钟看完腾讯2023年财报,游戏营收1799亿元,重点热门游戏达到8款#

      堵仪昭

      0
    • #联播快讯:暴风雪席卷美中部 事故频发#

      阎娅卿

      0
    • #它们有了“超能力” 日本JAXA致力于研究“太空蛋白质”#

      钟华行

      2
    • #赏冰乐雪年味浓

      单巧新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