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明升在线体育

      “在变乱交织的背景下,亚太地区仍是全球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世界各国应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同肩负促进和平与繁荣的责任。只有国际社会肩负共同责任,切实加强合作,才能够推动世界继续走上和平与繁荣的轨道。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不能任其成为一损俱损的竞技场,而是要努力建设一荣俱荣的地球村。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撰稿:夏侯姬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7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彦荣LV3六年级
      2楼
      下坡途中刹车失灵 行车记录仪全记录
      2024/03/28   来自南宁市
      9回复
    • 祝瑞瑶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意大利单日新增655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破5万
      2024/03/28   来自银川市
      8回复
    • 狄辰融LV7幼儿园
      4楼
      也门胡塞武装称美英再次空袭荷台达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仇奇利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2024/03/28   来自潜江市
      7回复
    • 洪罡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时评|谁是国际贸易体系最大挑战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9回复
    • 舒涛娣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深海一号”二期工程综合处理平台陆地建造完工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男子26岁任大学副教授#

      潘鸿政

      4
    • #06版文化 - 本版责编:智春丽陈圆圆陈世涵#

      孔苑威

      5
    • #时光相册丨长城、中山、昆仑、泰山、秦岭——40载南极考察的经典瞬间全了!#

      倪江紫

      9
    • #台湾高雄铝厂爆炸事故已造成2死6伤

      支咏凝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