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江西德安3月22日电(巫发阳 苏建华 徐璐)“爷爷在世的时候,经常和我们讲过去打仗的事情,教导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22日,江西德安县磨溪乡尖山村村民蔡健告诉中新网记者,他的爷爷蔡春华曾经在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是万家岭战役中受日军毒气弹伤害的最后一位幸存者,于近日逝世,终年93岁。

      果农新鲜采摘的脐橙,通过缆车一样的“穿梭机器人”发往镇上电商服务中心,一小时后就能从县城快递物流分拣中心寄出,最快第二天即可送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阳佳村的全国首条农村商用智运快线,采用锂电池驱动,每50公里只耗一度电。这是近年来持续支持农产品冷链基础设施建设、大幅降低物流“最先一公里”损耗的一个生动案例。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依然明显,物流市场潜力较大。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打通物流“筋络”、为经济运行“舒筋活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一定能为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注入更多活力。

 

488体育网页版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次湖南之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又作了实地指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表示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担当,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为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汤琰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1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勤晓LV3六年级
      2楼
      两会民生直通车·关注老旧小区改造|访谈:既是民生工作,也是发展工作——访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部门负责人
      2024/03/28   来自阳春市
      2回复
    • 柳毅婉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人民论坛)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0回复
    • 劳谦媛LV0幼儿园
      4楼
      春天背景图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9回复
    • 毛彦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沝淼㵘渚澹灏……汉字里...
      2024/03/28   来自长乐市
      2回复
    • 周柔良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参考消息特稿|从汝瓷看中华文化对日深远影响|从汝瓷看中华文化对日深远影响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4回复
    • 符纪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数码港举办互动招聘博览 提供逾1700个创科岗位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美举行绿色港口与低碳航运合作交流会#

      瞿浩盛

      0
    • #天水麻辣烫出圈,还需“加料”做好“大配方”#

      祝雁安

      5
    • #广西大巴侧翻致11伤#

      印雪蓓

      1
    • #日本将允许向第三国出口新型战斗机

      宰承倩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