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

 

爱cia游戏下载

      在新疆考古学界,有一位老学者无人不知,他是考古研究所工作人员伊弟利斯・阿不都热苏勒。从1979年起,他便一次次穿行于荒无人烟的沙漠,参与、主持过新疆尼雅、楼兰、小河及克里雅河流域等重大考古发掘和研究工作。现已过古稀之年,依然活跃在考古工作一线。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撰稿:燕友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5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珍苛LV9六年级
      2楼
      世界水日:正确认识饮用水 健康饮水这样做
      2024/03/28   来自建德市
      2回复
    • 谢琬忠LV4大学四年级
      3楼
      AI短剧看中国人的治水智慧
      2024/03/28   来自三沙市
      8回复
    • 邰梅超LV8幼儿园
      4楼
      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
      2024/03/28   来自瓦房店市
      1回复
    • 聂绍峰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商业行为 别随便越界
      2024/03/28   来自资阳市
      8回复
    • 宗宏诚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坚持普惠回馈股东盛业2023年科技收入增长65%,派息率提升至90%,持续10年盈利
      2024/03/28   来自丰城市
      7回复
    • 扶舒莉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就乌克兰危机第二轮穿梭外交举行吹风会
      2024/03/28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莱芜:小生姜闯出致富大市场#

      储梁雅

      8
    • #河北馆陶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深入乡村一线 助推产旅融合#

      申屠鸣妍

      8
    • #“中国速度太快”!朔尔茨“羡慕了”#

      郝琳妍

      3
    •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韦伯爱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