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她称,将保持石家庄摇滚乐演出市场热度,持续开展“激情夏夜”“周末草坪”等群众认可度高的常态化公益演出以及“原创音乐节”、滹沱河音乐节等大型演出活动;以“场地”为载体,推进摇滚音乐产业升级。谋划在棉一棉二片区、石钢工业遗址公园、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建设一系列高标准文化地标,集中布局音乐培训、乐器租售、Live house剧场演出等业态;以“标识”为核心,充分运用城市宣传营销手段和新媒体传播方式,全面拓展、深入挖掘“Rock Home Town”品牌内涵,将摇滚活动与酒店、餐饮、文创、旅游、体育等产业相融合。同时,以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222个城市球类运动场地、环城绿道、滑冰馆等场地为载体,持续做强“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马拉松、自行车、中甲足球联赛、全国桥牌少年团体赛、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等精品赛事,真正把音乐活动延伸为音乐产业,把体育赛事沉淀成体育品牌,把激情活动转化为增长动力和城市魅力。

 

天博赞助克罗地亚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撰稿:穆发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1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斌梵LV4六年级
      2楼
      海信聚好看为武汉用户免费开通影视VIP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1回复
    • 柳茜杰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型消费彰显市场活力
      2024/03/29   来自会理市
      4回复
    • 司瑾栋LV0幼儿园
      4楼
      民间工艺纪录片《丝路百工》开播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2回复
    • 费树飘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李林: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2回复
    • 阙轮功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挖掘好利用好工业文化资源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0回复
    • 寇艺宜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共话新质生产力丨 新质生产力的“新”,关键在何处?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55㎡不压榨一居改两居,隐藏收纳无敌了#

      关奇晴

      6
    • #01版要闻 - 一家农资店账单里的升与降(春耕进行时)#

      水婕雯

      2
    •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司马力琦

      1
    • #儿童票究竟该怎么算:满足年龄或身高条件的儿童,均可享受优待

      茅先苇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