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在商铺,餐厅设置便民手机加油站,为前来“吃麻辣烫”的游客提供免费手机充电服务,让外地游客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向外地游客传递“文明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志愿红”擦亮城市。通过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志愿红”成了外地游客的贴心人,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h08qe,phgkubih,xyz

      ■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扣分系数:审核系统(包括机器和人工审核)会对政务号发布的所有内容进行审核。账号发布的内容中如果出现“题文不符”、“标题夸张”、“色情低俗”、“广告”、“视频音画低质”、“与事实不符”、“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该账号将会被打压和扣分。在端政指数的计算中,被系统扣分的单位会被采取相应的权重进行处罚。(撰稿:凤祥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韦柔LV9六年级
      2楼
      “我们对在这里打拼更有信心”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1回复
    • 阮莲腾LV7大学四年级
      3楼
      100万、504万、57%,效率提升!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旅游消费“热气腾腾”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8回复
    • 闻海馥LV3幼儿园
      4楼
      各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精准发力蓄能成势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0回复
    • 崔琴毓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网连中国]随到随打、送“苗”上门,各地多举措提高新冠疫苗日接种能力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8回复
    • 杭奇洁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务院安委办印发通知 部署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5回复
    • 赫连竹瑾LV9大学四年级
      7楼
      08版经济 - 聚焦前沿技术探索高端制造(新时代·企业新风采)
      2024/03/29   来自安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扶士晓

      4
    • #日本已有26人服用小林制药含红曲保健品后住院#

      荆维翠

      7
    • #5名中国队选手参加澳网正赛#

      逄茜亚

      2
    • #包子捷 沙武田:祆教研究的时代意义

      于菊华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